小可爱诺

🈲上升正主,诋毁,连赞
点梗,催更移步提问箱,谢谢

【思洲/生日联文】“白色郁金香”

be预警!!!伪现实!!!

ooc设定,请勿上升蒸煮!!!

第三视角+齐妈视角🤔️

“”是现实说话,「」是心理话。

成功从亲妈变成后妈。哈哈哈哈哈

下一棒@林欢. (因为有一些小差错,所以我们就往前调一下,请大家谅解)

祝齐妈,韬爸和蒲•祖安公主•熠星生日快乐🎂

全文:3400+,快3500字

———————————————


白色郁金香-应慎金对待自己的感情,单恋是苦果,相恋才是感情升华。


———————————————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你若要问我喜欢一个人什么感觉,那就先改变自己,他喜欢什么,就要拥有一样的。



没错!齐思钧喜欢唐九洲。什么时候喜欢上的?

名学? 明侦?密逃?还是哥闹?可能连他自己也说不清。



他只觉得这么可爱的孩子,就应该处处宠着,不让他受到一点伤害。



但奈何,小兔子不喜欢他。只想和他做朋友。



没关系,做朋友就做朋友,起码可以以朋友的名义在暗中里保护他。不让他收到伤害。



那天,齐思钧照常录完节目后,坐在车里,发现了邵明明在他们名学的微信群里说要举办一个聚会。想了想自己的档期,刚先回复的,就看到了小兔子在群里发了一个表情包。看样子很期待呢。于是删掉了已经打在发送栏的字,换成了已经好的,就放下了手机开始闭目养神。



话说回来,自己好像真的好久没见到小兔子了呢



很快,那天晚上齐思钧推开包厢的门,发现就差他自己了。邵明明看见自己来了,连忙跟我打招呼。跟他们说了声“抱歉,路上有点堵车”。



这时,蒲熠星眼尖的看到,我和九洲的衣服时情侣装,打着趣调侃道。果不其然,小兔子脸红了,站起来声张的要打蒲熠星。蒲熠星想我投来求助的眼光,我笑着说“可能是凑巧吧”。



突然明明提出了要玩游戏,一般聚会的时候最常见的游戏?

当然是——真心话大冒险了。



看着小兔子一脸委屈的看着骰子上大大的一时,所有都笑到肚子疼。看来这只小兔子还是只运气特别差的兔子。今天他们好像商量好了一样,只要是九洲或者我输了游戏,惩罚就一定和对方有关。



“唐九洲,你又输了”邵明明在一旁激动的喊着。“不得不说,九洲今天是真的衰”这是周峻纬,。郭文韬:“来来来,九洲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我…我我我选大冒险吧”“那九zou,你看到那瓶饮料了嘛,你去把它喝了”“我滴天,你们这往里放了什么啊,真呛”只看齐思钧默默的从唐九洲手里拿过来酒瓶放到鼻子下闻了闻。



唐九洲拿着酒瓶沉默了一会儿,一口下去,直接喝完了。“咳咳咳”“哎呦你慢点”齐思钧拍了拍唐九洲的背,顺带递了一杯水过去给唐九洲。“嘿嘿嘿,谢谢小齐哥。”



时间过的很快,齐思钧感觉到有些不适,就去了卫生间。这是他明显感觉到有人在跟着他,他猛地回头却什么也没看到。当他走进卫生间,停下来脚步,不动也不说话。突然,“峻纬,出来吧。我看到你了。”



“老齐,你什么时候发现我的?”齐思钧一回头,就看见周峻纬靠在墙头上看着他。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跟着我,我就看到你了。讲真的峻纬,长得太高不是什么好事。比如,跟踪别人很容易会被发现。”齐思钧转身满脸笑容的看着周峻纬。“老齐,你喜欢九洲?”



齐思钧靠在酒店天台的栏杆旁沉思着,从西装口袋里掏出来了一包烟和一个打火机。点着,放到嘴里,尼古丁的味道瞬间在嘴里爆炸开来,带着那一股火辣辣的冲劲,直冲喉咙而去。随后,又从喉咙奔向肺部。“咳咳咳。”齐思钧咳嗽了老半天才勉强回过神来,嘴唇上还残留着的味道,肺部里火辣辣的疼痛感让他不得不去面对现实。



「老齐,你喜欢九洲?」齐思钧的耳边一直回荡着刚刚在卫生间里周峻纬的话语。「是,我是喜欢九洲,可…可我喜欢九洲有什么用呢,九洲他又不会喜欢我?」「你怎么知道九洲他不会喜欢你。」「算了吧,峻纬。恋爱是需要两个人互相理解互相信任对方,在九洲眼里,我只是他的哥哥。只是我一直在单相思罢了。」



刚刚峻纬是生气了吗?唉,一会儿去道个歉吧。齐思钧一边想着,边把手里的烟又放到嘴里,吐出一阵青烟,但他也不觉得呛了。明明是第一次抽烟,却感觉想抽了很长一段时间一样。



“小齐哥!”齐思钧猛地回过头来。“是九洲啊,有什么事吗?”“小齐哥,你抽烟了。”“呛吗,那我离你远一点。”说着齐思钧掐掉了手里马上就要抽完了的烟并往后退了退。“内个,小齐哥,我…我。”唐九洲低着头手里抱着一件羽绒服。齐思钧看清楚了,那是他刚刚落在饭店的衣服,心里萌生了一种想要都小孩的念头。



“嗯?怎么了。”齐思钧微笑着看着面前因为害羞而低下头不敢说话的唐九洲。“内个,你…你外套落在饭店了,正好咱们俩个的酒店离得近,所以峻纬就让我给你送来了。”“这样啊,那九洲就替我谢谢峻纬吧。”齐思钧从唐九洲手里接过羽绒服,还揉了揉小孩那软软的头发。



“九洲”齐思钧看着面前的小孩想说却又不敢说的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啊,啊啊,怎么了小齐哥?”唐九洲明显是被齐思钧突如其来的一声给吓到了,连忙慌慌张张的回答着。“九洲啊,我在你眼里,是什么样子的?”“小齐哥你是什么样子的?”“对啊额,我想知道,在我们九洲心里,我是什么样子的。”“emmm,在我眼里,小齐哥当然是一个超级温柔的人啊,主持特别好,又还会照顾人,长得也帅。”“是吗?”“嗯!”齐思钧看着面前的小兔子疯狂的点头。“好啦,不逗你了。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齐思钧从栏杆上下来,就向着楼梯口的方向走去。“哦哦哦,好。”唐九洲连忙跟上了齐思钧的脚步,生怕一个不小心,他就把自己放在天台不管他了。



凌晨两点,齐思钧躺在床上,脑海里依旧回想着在饭店里周峻纬说的话还有刚刚和九洲的对话。他从床上坐起来,走到窗边,看着外面流动的车辆。「唉,九洲啊,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我喜欢你啊,我明明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



很快,这件事情就过去了。名侦探学院第二季也结束了,大家又都开始了各自过各自的生活。偶尔可能会在名学的微信群里吐糟一下,自己一天都遇到什么怪事。唯独,从那天开始,微信置顶的那个人没有跟自己说过一句话。对啊,他有他自己的生活,现在也火了起来,档期都排的满满的,就算有时间,他也可能用来去完成自己的梦想了吧



渐渐的,齐思钧宣布退出了娱乐圈,把所有人都删掉了,唯独没有删掉他。没有留下一丝痕迹,离开了大家的视线。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就仿佛齐思钧这个人突然人间蒸发了。



——很多年后——

大家在一次聚会的时候,唐九洲接到了一个电话,是从国外打来的。对面的人用着不熟练的汉语说“您好,是唐九洲先生吗,接下来我跟你说的事情,请你保持冷静,不要太激动。齐思钧这个人,你应该认识,我是他在美国的合租舍友。齐思钧先生呢,在两年前就去世了,是因为抑郁症,他在临死之前告诉我,在他离开后两年以后给你打这个电话,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来美国去一下他的遗物吗。”唐九洲不敢相信,明明那个时候他还是很开朗乐观的,怎么会得抑郁症呢?



但是,他还是去了美国,按照那个和他合租的室友说的地址,拿到了他的遗物。是一个盒子,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一部手机。唐九洲从盒子里拿出手机,打开一看。里面只有一个相册和一个备忘录。唐九洲颤抖着手点开了相册,惊呆了。里面全都是他的照片。他退出了相册,打开了备忘录,里面有一个文件,名字是“给唐九洲小朋友的一封信”。



九洲:

当你看到这个文档的时候,我可能已经死了吧。我不知道我该以一个什么样子的身份去面对你。所以,我选择了逃避。我选择了退出娱乐圈,以你的一个粉丝的身份,在荧幕后去关注你。很高兴你现在可以大火起来,大家都认可了你的实力。但我从来不后悔,不后悔喜欢上你。我知道,你可能只是把我当作一个哥哥来看。但是,我还要告诉你,我齐思钧,喜欢你唐九洲。这句话,我没勇气亲口对你说。抱歉。

                           齐思钧


————————————

          

单相思是一种进入爱情的准备阶段,也很有可能完全停留在这样的状态之中而无法得到必要的发展。单相思是一件痛苦同时又让人黯然欣喜的事情,一厢情愿地付出而没有收获时常会让人烦恼,而得到相对回应的时候却往往会给人带来异常的动力。单相思也是大多数人都经历过的一种心理状态。单相思算不得病,但过分的单相思会导致严重的心理失调,成为单思病。


—————END—————

对不起,我来晚了刚刚才下课

溜了溜了,我啥也不是。去蹲齐妈直播了







评论(16)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可爱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