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诺

🈲上升正主,诋毁,连赞
点梗,催更移步提问箱,谢谢

100粉福利第一篇之【纬洲/伪骨科】“校霸也不过如此”

人设:总裁周x校霸jo

是甜饼!!甜饼!!甜饼!!

我好后悔,为啥要答应写福利。

写就写吧,还三篇/哭死我算了

超简短,全文:1500+

———————————

01

“喂喂喂,听说唐九洲又跟别的学校的人打起来了!”

“是吗,他不是上上个星期刚和G中的打完吗,怎么又和谁打起来了。”

“管他的呢,人家是校霸。不好好学习,可不天天去打架吗。”

“这种人还是离的远一点比较好,我听说啊那唐九洲的脾气时好时坏。”



02

“诶?唐九洲,你今天打架不怕被你那个面瘫老哥发现啊?”这边和唐九洲刚打完架的一个男生看着因为刚刚不小心走神被对面的人打挂彩的唐九洲。“害,别提了。就因为内帮孙子,回去又要被骂了。”而唐九洲听完那个男生说的话,一脸烦躁的揉了揉头发。“你呢,你不也挂彩了,你爸不打你?”唐九洲像是想到什么,打着趣地问。“你还真别说,他昨天就出差去了。据我所知,你哥可不是什么好惹的人,上次跟G中的那个人打,被你哥发现了,你可是一个星期没来学校。我还以为你挂了呢。”那个男生没有丝毫慌张还成功的怼了唐九洲一局。“我…我,你要死啊!我今天晚上不回去我就好了。”唐九洲被怼的炸毛了,伸出拳头就要打那个人。“诶!等等!唐哥,先手下留情。”这是,一个正在看手机的男生,突然喊道。“干嘛?”唐九洲把即将要打那个人的手缩了回去,“唐哥,你那个面瘫哥哥有咱们学校论坛吗?”那个拿手机的男生小心翼翼的问着。“看啊?咋了?”唐九洲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那个,那个我们打架的图被人放到…论坛里了,学校都传开了,而…而且。”“而且什么?快点说!”唐九洲明显是有点不耐烦了。“而而且,有人说在学校门口看到你哥的车了。也有人说,你哥往我们这边来了。”男生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我擦,你们先顶着,我想走了。”唐九洲转头就走,却没走几步就一头撞进了一个人的怀里。唐九洲这一撞力度可不小,还没骂出口的脏话,就被一个冷冰冰的声音给吓住了。“唐九洲,你挺能耐啊,上次用一个星期的时间教育你,没长记性?嗯?”果不其然,唐九洲一抬头就看到周峻纬穿着黑色的西装还披着一件风衣,一脸严肃的看着他。


03

“唉呀,哥哥我错了。您就大人不记小人过,放过弟弟这一次吧。”唐九洲见情况不妙,连忙拉着周峻纬的胳膊撒娇,一点刚刚打架的气场都没有了。”想都别想,打架的时候怎么不想想前因后果呢,现在撒娇求饶。晚了。”说完,周峻纬拿起唐九洲的一个手臂,拉着他就往车的方向走去。“说说吧,想干嘛。”周峻纬拽着唐九洲的胳膊,把他扔在后座上,扯了扯西装上的领带。“我…我。”唐九洲完全没了刚刚的气势,缩成一团窝在后座上一脸委屈的看着周峻纬。“你,你想干什么,嗯?是上次没在床上躺够还是怎么着?”唐九洲听着周峻纬的话,脑海里又回想起上上个星期,自己因为打架,偷偷瞒着周峻纬,结果被他发现以后干的一个星期下不来床的情景。“不不不!我不想再躺一个星期了!”唐九洲马上回过神来疯狂的拒绝着周峻纬。


04

“不想躺床上一个星期也行。”周峻纬微微的扬起了嘴角,“那就在这。”“在这里!”唐九洲瞪大了眼睛看了看四周,虽然这里是一个废弃的工厂,但是随时可能有人经过。“怎么样,洲洲。想好了没,是回家里,还是在这里跟我玩车/震呢?”周峻纬看着在放空的唐九洲,轻轻的在唐九洲的耳边说。“别,别!回家…回家在做。”唐九洲伸出双手用尽全力去推开趴在他身上的周峻纬。“好,那我们回家,已经给你们老师请完假了,这个帐,我们回家慢慢算。”周峻纬也不恼,从唐九洲身上下来以后还特意帮他理了理褶皱的校服。


————END———


至于事后唐九洲又成功的没有下床,并且具唐九洲的其中一个不起眼的小弟提供的信息说,唐九洲在被周峻纬抓回去一个星期没来学校以后,校霸不当了,学习成绩也提上去了。但周峻纬是用什么方法让唐九洲乖乖听话,也就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了。

评论(21)
热度(1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可爱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