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诺

🈲上升正主,诋毁,连赞
点梗,催更移步提问箱,谢谢

韬洲/郭文韬的200种死法—(1/200)

沙雕死法(1/100)

7月3号期末考试结束。正式回归周更。

@简恒° 生日快乐

————


我叫郭文韬,我本是一个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成年人。


我遇到了我的爱人—唐九洲。


他是一个可爱的男生,比我小4年,我们很相爱。


直到……


我无意间触发了一个机关,我就晕了过去,醒来后发现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个系统提示


“欢迎来到,200种奇葩死法空间。在这里你将会体验到200种不同的死法,直到体验完,您就可以回到正常的时刻(注:两个世界时间不同)祝您好运。”


看完以后我瞬间感觉自己进到了一个奇葩空间,什么200种死法,骗鬼的吧。


当然,我很快就打脸了。因为我发现,这里的世界和外面的世界是一模一样的。


   我凭着感觉走回来了自己的家里,打开门就看到家里都变成了白色,还来了好多人:我和九洲的父母,老齐,峻纬,阿蒲,明明………等。就连我的七大姑八大姨都来了。于是我垫起脚,看到了一个棺材,棺材上面放着我的黑白照,九洲在我妈的怀起哭了泣不成声。


这时我实在是没忍住说了一句“你们在…干什么?”

  

这一句,无疑是把在场的所有人都吓愣住了。齐刷刷的看向我,那一刻我感觉有几百只眼睛都在盯着我。然后就不知道是谁突然喊了一句“啊啊啊啊啊!诈尸了!”然后一个水杯精准的砸在了我的脑门上。我就晕了过去。


是的,没错。我死了,我堂堂北京大学毕业生。竟然被一个水杯砸死了。


唉,没啥可说的了,都洗洗睡吧。


散会!啥也不是。

—————————

溜了

评论(6)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可爱诺 | Powered by LOFTER